close

明明是預料中的結果

我竟然還是受傷了

我竟然還愚蠢地難以釋懷

我到底在想什麼

為什麼幾句膚淺的示愛、幾個擁抱、幾個吻

就能把我推入火坑

我到底是有多寂寞

怎麼會可悲地連明擺在眼前的陷阱都視而不見

我居然天真地以為我跟你會有可能

明明心底對自己是如此沒有自信

如此厭惡自己

明明早就知道不可能會有人真心地愛上我

但我怎麼就是學不到教訓

老是把逢場作戲當真

難道我骨子裡就這麼犯賤

就這麼想傷害自己嗎

我好不甘心、好氣、好煩、好悶、好累

可是,我能怎麼辦

也許你從來就不是想兩面討好

也許我從一開始的設定就只是過渡時期的玩物

也許你看見我偶爾顯露的黑暗面覺得厭煩

也許你見識到我的不成熟覺得厭煩

也許、也許......

有太多足供你討厭我的理由了

所以,我能怎麼辦

我能恨你嗎

自始至終,不都是我自己造的孽嗎

為什麼我還在為種小情小愛煩惱

為什麼我不能把自己的人生過得更正面積極一些

如果我沒辦法改變

老天,拜託你能不能行行好

把我的壽命分給積極想活著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透明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